close


 

圖文作者:老寶
 

夜市就是要擁擠才夠味,享受那群眾羨慕你手中食物的眼光!

 
當然,今天特地來到了久違的饒河街夜市,饒河街的好,試過才知道!
 
今天是從後面進入饒河街,最喜歡的行程就是從一開始吃阿根暖身後,一路吃到底才爽快!!!!!
 
 

地址:饒河街夜市後面入口第一間

營業時間:饒河街夜市有開他就有開!!(超不專業的阿我(汗............)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從後面的饒河街走進去,第一眼就是傳中的阿根,使你逛整路都失去味覺的兇
 
,就是他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太貼心了,果然是首善之都,國際化的程度也是啵棒的!!親民阿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臭豆腐界最響叮噹的綠葉,沒錯!!就屬酸脆可口的泡菜哥莫屬囉!阿根的泡菜實在是酸得剛剛
 
好,更讓外酥內嫩的臭豆腐有了中間口感的第三者,就讓我稱他們為丸子三兄
 
吧!!根本在亂取=  =a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沒錯,這群人正在享受我們排隊者的羨慕眼光,可惡阿!!可惡阿!!可惡阿!!可惡
 
阿!!可惡阿!!氣死我了拉~~你看不見我~你看不見我
 
等了大概10分鐘,好險一盤不多,吃太久還會不好意思哈哈,所以等待的時間還算快囉!!
 
終於上臭了~~阿不~是上菜了上菜了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這四塊大小約8公分的神奇正方形食物,到底是有甚麼樣的魔力,讓台灣民眾趨之若鶩呢!!!
 
沒錯,因為他夠臭,在經過大火酥炸後將臭味緊緊的鎖在內部,上桌前老闆將其刺破一個
 
洞,並且快速的將醬汁淋入洞中,使內部的各個氣室充滿著特調的醬汁,用醬汁再次包裹住
 
那臭,最後再用你張開的嘴巴將其臭氣完美的釋放於你的味蕾上,像中了毒般,渴望著再次
 
被那臭衝擊,完美的回味,my dear
 
老寶推薦分數:●●●●●○
 
大火搶酥後被包裹的那臭味,在你嘴中被解放的那一刻,陶
 
醉了你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